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营成本越低越好!四款网约车回本利器推荐【5】

胡挹工
2016年08月05日07: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经济型中高级车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

售价:15.48-32.98万元

在经济型中高级车重,广丰凯美瑞不仅有着更经济的燃油消耗和保养成本,同时其作为一款商务车,服务中高端出行需求,气场也绝对压得住。

凯美瑞的外观绝对是耐看的类型,全新设计的前脸是凯美瑞的一大亮点。前车灯与中网被融为一体,并且变得更细长,遵循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语言;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于其上方,并一直延伸至车灯两端,这样的设计正在逐渐成为丰田全新的家族设计。

改款后的凯美瑞严肃中还带着点活泼的设计感显得与众不同。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0/1825/1480mm,轴距依然为2775mm,属于典型的中高级车身段。虽然历经多次换代,但它低调稳重的风格却一直没变。

车内整体布局依旧维持了大气、舒缓的风格。黑色与米色的配色给人一种平和、低调的感受。这对网约车来说十分重要,深色的木纹饰板和哑光银色的装饰件相搭配看起来稳重、温馨,但又不会显得老气。

推荐丰田凯美瑞的一大原因是其后排空间相当充裕。给腿部预留了很大空间,且中央部分地板凸起极小,使中间座位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平整的后排地板设计恐怕算是丰田的一大特色了。后排还具有控制副驾驶席的“老板键”,此外还有单独的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都是对后排舒适性要求较高的高端客户所中意的设计。

凯美瑞拥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选择,匹配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我们推荐的是2.0L发动机,这是换代后凯美瑞最大的亮点,这台代号6AR-FS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集成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以及VVT-iW智能广角可变正时系统,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效率,同时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的数据为最大功率123Kw(167马力),最大扭矩达199Nm,作为城市通勤,足够了。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U761E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档位自动锁止功能。配合这台变速箱,凯美瑞的油耗由之前的8.3L/100Km降至7L/100Km。这个数字让凯美瑞的油耗堪比一台紧凑级车,较低的平均燃油消耗是它在同级中的一大优势,也是我们推荐凯美瑞成为网约车的重要原因。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