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营成本越低越好!四款网约车回本利器推荐【3】

胡挹工
2016年08月05日07: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经济型燃油车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S4

售价:9.98-16.38万元

谁说SUV车型不能作为网约车,事实上如果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足够好,SUV相比轿车有着更大的空间优势。广汽传祺GS4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其前不久推出1.5T车型,官方综合油耗仅为6.4L,甚至低于常见的经济型紧凑级轿车。

因此,对于广汽传祺GS4,我们推荐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68-15.38万元。

这台1.5T直列4缸发动机代号为4A15M1,是传祺自行研发的最新产品,运用了GCCS(燃烧室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低惯量的增压技术等,使得新款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2千瓦(152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5牛?米/1450-4250rpm。在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为6.4L/100km(厂家数据)。

外观方面,GS4 1.5T车型主要是更换了“235T”的尾标,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

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维持长宽高依次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GS4 235T的内饰同样没有变化,设计继承了传祺车系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如三个菱形的空调系统按键组、中控台表面采用碎石花纹和新颖的仪表盘不等长刻度等处都强化了该车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GS4 1.5T车型在动力上比200T发动机增加了15马力和33牛?米。3月21日上市的仍是两驱的车型,变速箱仍采用7挡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箱。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