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月掀起新车上市潮 SUV再成市场主力军【7】

涂钦瀚
2016年08月01日00: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7月底华晨鑫源旗下斯威(SWM)全新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也正式公布品牌LOGO。而作为斯威品牌下首款车型,斯威全新SUV斯威X7也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1.8L四款,1.5T三款,预售价区间为9-11万元。斯威X7 1.8L车型将于8月底上市,而1.5T车型将于9月底上市。 

点评:从目前的新车发布速度及未来布局可以看出,虽然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斯威(SWM)汽车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很是清晰。不过消费者是否会认可这个全新的品牌,还是交给市场去检验吧。 

幻速S3L采用了X型前脸设计,有点类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式前脸,采用了单条辐的前格栅,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在灯组的设计上也与幻速S3有所不同。幻速S3L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90mm/1750mm,轴距2700mm,相比幻速S3(4380mm/1730mm/1760mm,轴距2685mm)有所增加,另外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 

点评:价格便宜、空间大是这款幻速S3L的两个主要优势,在外观方面很多细节上借鉴了某些车企的设计,不过总体而言更加时尚。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