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月掀起新车上市潮 SUV再成市场主力军【4】

涂钦瀚
2016年08月01日00: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国产捷豹XFL将推出五种不同车型,整体设计与标轴版车型无异,外观仅在侧身及尾部的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车身国产加长后,轴距达到了3100mm,比标准版车型轴距增加14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均超越同级别的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

 点评:国产车型很好的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轴距和空间的诉求,解决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一大痛点,未来上市后如果在价格上拿出足够的诚意,将大幅提供其整体竞争力。 

本田飞度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变,主要变化在配置方面。其中,新增的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前者同时配备了倒车雷达,在顶配车型中还出现了VSA车辆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以及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 

点评: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并没有明显的改变,而随着上市时间的增加,以及配置的不断丰富,飞度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未来或将为其更好的市场表现作出贡献。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