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月掀起新车上市潮 SUV再成市场主力军【2】

涂钦瀚
2016年08月01日00: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重点当然在车身空间上,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比海外版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长了142mm,轴距增加了140mm至3067mm。内饰继承了家族老大哥S级的优良血统,两块12.3英寸的屏幕被布置在了中控区域,科技感十足;全新长轴距E级车还采用了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等等。

 点评:全新E级与目前在售的新C级相同,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奔驰S级相靠拢,这样的造型设计方法与旗舰版车型采用相似设计也更容易被市场所接纳,特别在新C级在国内上市后销量实现翻倍增长,已得到很好的证明。

 

吉利远景SUV是吉利在博越和帝豪GS两款车收获成功之后,又将推出一款新的SUV产品。同时它也是GX7的改款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运用了家族式涟漪状前脸,提高辨识度。动力上它将提供1.8L和1.3T两款发动机。

 点评:吉利汽车在设计层面已经趋于家族化,增加了全系车型的整体辨识度,技术方面也有了不错的积累,新车的产品力大幅提升,远景SUV上市后将助力其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