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月掀起新车上市潮 SUV再成市场主力军【3】

涂钦瀚
2016年08月01日00: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全新阿特兹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前脸盾形格栅中增加了镀铬装饰的横条,看上去更加夸张。配置上,新车将配备ADD平视显示系统、马自达最新一代悦联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点评:作为马自达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国产新款阿特兹一改过往被消费者所诟病的陈旧内饰设计,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搭配动感时尚的造型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未来对销量或将有些积极作用。

凯翼V3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50mm,并且提供5座、6座和7座不同的座椅布局。外观上新车是基于凯翼X3打造,两者有较高的相似度,不过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集远程车辆控制、远程车况查询等多种功能。

点评:凯翼V3最大的亮点是智能化的内饰配置,这无疑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对于年轻人来讲,拥有不错的吸引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