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月掀起新车上市潮 SUV再成市场主力军【6】

涂钦瀚
2016年08月01日00: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长安CS1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期只有5速手动车型可选,DCT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几乎没有变化。

 点评:长安CS15是一款注重个性的小型SUV,但先期自动挡车型的缺失让其失去很大一部分意向消费者。自动挡车型推出后,将会在三四线城市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赢得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昌河Q35与北汽绅宝X35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同时动力上也将与绅宝X35共享动力总成,并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新车预售价或6万元起。 

点评:昌河Q25的上市弥补了SUV产品线的空白,并加速了推出SUV车型的步伐,其中Q35的即将上市,将为昌河汽车带来可观的销量,并能够丰富自身产品线,才能够抓住更多消费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