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满足日常需求发现神行/Q5/GLC通过性篇

2016年07月20日10: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满足日常需求发现神行/Q5/GLC通过性篇

关于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一汽奥迪Q5以及北京奔驰GLC这三款豪华中型SUV,相信经过我们之前的三篇文章的介绍,大家已经对其有了不少的了解。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话题,也将会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通过性能。尽管作为城市SUV,它们的四驱系统都主打公路,但是如果能在通过性能上有出色的发挥,势必会使其增粉不少。

三款SUV横评

 

三款SUV对比四驱篇

 

三款SUV对比四驱篇

 

三款SUV对比四驱篇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

在这三款车型之中,可以说奇瑞路虎发现神行是最具有越野基因的一个。 传承自路虎品牌的“发现”精神自然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车辆的越野方面的配置虽然并没有老大哥们那么犀利,但是也能够排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前列。

三款SUV横评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在通过性能方面自然不会辱没路虎的威名,配备的全路况反馈系统更是其最有利的武器。

三款SUV横评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在四驱形式上,采用了来自瀚德的第五代适时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由多片离合器差速器构成,并且负责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工作。前后桥都配备了开放式差速器,所以轮间的限滑工作则交由电子辅助系统来完成。不过好在该车辆配备了全路况反馈系统,可以更加精准的控制电子辅助系统的工作。

三款SUV横评

    国产发现神行具有的全路况反馈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更加精准的控制车辆四驱系统。

       三款SUV横评

 在不同的模式下,车辆的多媒体屏幕上都会给出相应的说明,方便驾驶者更容易了解各个模式之间的区别。

三款SUV横评  

        根据车载电脑上的显示,车辆的中央多片离合器差速器具有锁止功能。而后桥上由于是开放式差速器,所以起不到限滑作用。但是国产发现神行的后桥仍可选装RDU差速器,可实现轮间限滑的作用。

值得说明的是,国产发现神行的后桥上配的开放式差速器并不具备限滑功能,但是如果对这方面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自行选装后桥的RDU运动型差速器。该差速器可实现对于后桥两侧轮胎的分别控制,提升在公路以及非铺装路面上的性能表现。

三款SUV横评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