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同级中最具颜值的SUV 人民网试驾一汽马自达CX-4

李卓
2016年05月26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不可否认,自从2010年马自达发布了全新的设计主题“魂动KODO——Soul of Motion”以来,马自达旗下车型焕然一新,新的设计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随之销量也稳步提升。“魂动”设计是所强调的运动形态,就是在爆发瞬间所展现出的自然状态,既有强劲的力量和速度感,又有一定的张力。这种设计与马自达的产品理念十分贴切,无论是在轿车还是在SUV车型上,“魂动”设计把马自达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当下,什么都要讲颜值,似乎颜值已经是一个评判事物好与不好的重要标准之一了。当一汽马自达出品的CX-4出现在我视线中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漂亮,称的上高颜值产品,而且这绝对是一款耐看的车型。在这样一个拼脸的时代,颜值有时就是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马自达CX-4的定位是一款轿跑SUV,它有着更加低矮的身姿,线条十分流畅,看起来有一种侵略感。可以说它将“魂动”设计更好的诠释了出来。作为一款轿跑SUV,它的目标客户群锁定在了年轻人,同时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接受的预售价,14.98万起,这款新车将在6月正式上市。在上市前,笔者受邀参加了马自达CX-4的试驾,除了惊艳的设计外,这款车还运用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此外在配置方面也同样吸引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