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仅追求大空间 人民网试驾江铃福特途睿欧

2016年03月28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初识这辆英文名为Tourneo的福特MPV时,会感觉自己“不认识”它;“途睿欧”这个听起来还不错的中文名字,也显得特别陌生。其实,它是福特在欧洲市场以Transit(全顺)所命名车系中的一款,原名为“Transit Custom”,客运版称为“Tourneo Custom”。在欧洲,它与全顺的定位不同,是尺寸更小一点的前驱车型。

在了解到它的定位后,话题便进入到这款途睿欧在国内的竞争车型都有谁。江铃福特表示途睿欧将主打商务接送的市场,即瞄准了别克GL8、上汽大通G10等车型作为竞品。在笔者看来,要想让自己从这其中脱颖而出,最重要的无非在舒适性、空间以及价格上具有优势才行。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看看它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