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召回部分进口林肯领航员 头枕支架存缺陷

2020年08月03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鄂智超)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得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20年7月29日起,召回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3月15日生产的部分2020年款进口林肯领航员汽车,共计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第二排左侧座椅的头枕支架在焊接过程中可能没有充分焊接到座椅靠背框架上,这会降低头枕强度,在车辆碰撞中可能无法充分约束乘员,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第二排左侧座椅头枕支架焊接情况,如果发现有焊接不充分的现象,将免费更换座椅框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应谨慎驾驶车辆,避免发生碰撞;如发现第二排左侧座椅头枕松动,请尽快到经销商处检查。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