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乐趣横行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站试驾体验【2】

鄂智超
2019年03月30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不得不承认,奕歌的个性是它的核心吸引力,这种特质是从内到外的。与那些强调稳妥、甚至是“缩小版”自家其他车型设计的做法不同,三菱为奕歌准备了一副比较特别的精悍姿态。视觉上较短的车身、硬朗的外观线条,让人一下子就能记住它。

三菱家族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从前脸开始出现,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互交融;银色镀铬装饰中网与黑色点缀,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车身侧面双腰线与溜背式设计,有别于循规蹈矩的其他车型。

本次试驾体验的车型为1.5T CVT 两驱梦想版,售价15.58万元,正好处于奕歌全系车型的中间位置,整体配置已经足够全面。

而最让人过目难忘的是奕歌的车尾设计。贯穿左右的红色装饰灯带,将尾门分为上下两段,让人想起八十年代的日系车设计风潮,放在奕歌上显得很合适。尾灯两侧为常亮示宽灯,中间部分则是亮度更高的LED高位刹车灯。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奕歌并非全系普遍配置的这款18英寸双色轮毂,在国产后已经下放到了除最低配青春版之外的所有车型上,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视觉效果,应该可以让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满意了。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