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京车展首发 三菱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2019年09月19日08:2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东京车展首发 三菱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日前,三菱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预告图以非常抽象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部分外观造型。根据三菱官方的描述,新车将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新概念SUV,将于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但新车的正式名称还尚未发布。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预告图向我们展示的部位大概是新车座舱后方的整流罩部位,由此看来,新车可能将采用敞篷的车身形式。新车座舱后方整流罩上设计了四个涡扇形的散热口,中央玻璃下方预计将是其电气化动力系统总成。同时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采用非常方正的设计,车尾呈现出垂直的角度,因此我们推测这款新车将主打简洁、硬朗而科幻的设计风格。

  关于新车的动力三菱官方并未透露太多消息,仅表示新车将搭载一套低重量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同时通过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结合车身形式来看,SUV车身形式+四驱系统+敞篷的新车或将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跨界车。关于这款全新概念车的更多内容还有待官方消息的进一步披露,我们将持续关注。(马艾骏)

(责编:鄂智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