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后的荣耀 四款合资中级自吸车型对比【3】

2018年12月03日10: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后的荣耀 四款合资中级自吸车型对比

空间表现方面,四款车在腿部空间表现上都不会太局促,但由于外观造形不同,所以在头部空间上就有了一定的差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它们的实际表现。

阿特兹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位置合适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依然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腿部有超过两拳的空间,表现不错。

凯美瑞乘坐空间展示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且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尚有四指空间。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入凯美瑞后排,头部尚有四指的空间,腿部有两拳的空间。

迈锐宝XL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位置合适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转移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的距离,腿部空间为两拳的距离。

力狮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5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此时后排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

阿特兹储物空间展示

阿特兹的行李厢容积为483L,纵深表现不错,而且空间比较规整,利于行李的码放。但缺点在于开口较小,且不算出色的高度也影响了其装载能力。

凯美瑞储物空间展示

凯美瑞的行李厢容积为524L,内部比较规整,纵深长度不错且开口较大,利于行李的装载。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展行李厢空间。

迈锐宝XL储物空间展示

迈锐宝XL的行李厢容积为505L,开口比较大,利于行李的装载。但行李厢内部两侧有明显的凸出,不利于行李的码放。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使空间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力狮储物空间展示

力狮的行李厢拥有506L的容积,且内部空间较为平整,表现不错。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之后可以得到一个规整的平面,能进一步增强储物能力。

通过空间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四款车在乘坐空间的表现上相差无几,都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但迈锐宝XL后排的头部空间受车身造型的影响,稍显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印象里空间较小的马自达阿特兹实际乘坐空间表现并不差,但行李厢的开口较小影响了行李的装载能力。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