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 Gladiator皮卡亮相洛杉矶车展 越野与实用性兼备

2018年11月30日07: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Jeep Gladiator皮卡亮相洛杉矶车展 越野与实用性兼备

  据英国汽车媒体消息,日前Jeep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基于牧马人的全新重型皮卡Jeep Gladiator。该车是自Comanche于1992年停产后Jeep的首款皮卡车型,进军美国日益增长的皮卡市场。该车将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Jeep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 表示,Gladiator兼具牧马人的越野性能和皮卡的实用性,结合了坚固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以满足消费者的“巨大需求”。该车采用与牧马人相同的非承载底盘设计及越野风格,包括传统的前灯和前格栅设计。该车还配备额外的通风系统,有助于在牵引时冷却发动机。

  外观方面,Gladiator比牧马人长787毫米,配备1524毫米长的负载舱,可承载725千克的重量,并可牵引4370千克的重量。该车配备17英寸轮毂,Rubicon规格车型配备33英寸越野轮胎,离地间隙为11.1英寸。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LED信息显示屏(尺寸取决于不同规格,最大可达7英寸)、8.4英寸的智能手机兼容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多个USB和电源插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从2020年起,还可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不同规格,Gladiator可提供两种不同的全轮驱动系统,两者均提供全时扭矩管理系统。该车将配备电动前后轴锁、限滑差速器和电子防倾斜脱节装置。

  Gladiator将在Jeep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工厂生产。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