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大切诺基再添战绩,斩获IHS Markit汽车忠诚度大奖

2020年04月16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Jeep旗下大切诺基等车型又传捷报,以实力收获两项国际大奖。自诞生以来,Jeep大切诺基便一路火力全开,包揽国内外多个奖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奖项“收割机”。

  Jeep大切诺基荣获IHS Markit汽车忠诚度大奖

  日前,Jeep大切诺基斩获了SUV领域的IHS Markit汽车忠诚度大奖。这一奖项至今已举办24年,每年颁发一次,以表彰在客户留存方面表现出色的汽车制造商。本次,基于对2019年近1750万辆注册新车的分析,IHS Markit充分认可了消费者对于Jeep大切诺基的高忠诚度。当拥有Jeep大切诺基的家庭返回市场并购买或租赁另一辆新车时,许多人都会再次选择Jeep大切诺基或Jeep旗下的其他车型。

  事实上,Jeep大切诺基是有史以来获得奖项最多的SUV车型之一,并且长期以来一直在定义高档SUV的标准。其Unibody超刚性车身,曾荣获美国IIHS国家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在全路况性能方面,该车型承袭Jeep品牌的超强四驱血统,搭载Quadra-Trac 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Selec-Terrain系统更是带来7种驾驶模式,给予驾驶者随心所欲的掌控感。同时,全系标配的动态适应Quadra-Lift 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调节行程达95mm,让多种路况驾驭更笃定,驾乘更舒适。多个强大系统还合力实现了Jeep大切诺基7200磅的同级别最佳牵引力,爬行比44.1:1。在动力总成方面,Jeep大切诺基搭载“沃德十佳”明星级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匹配专业调校的采埃夫8AT变速箱,实现了优质的动力输出及换挡速度,真正做到强大从“心”开始。

  此外,在MPV领域,克莱斯勒大捷龙也收获了IHS Markit汽车忠诚度大奖。该车型是连续四年获奖最多的MPV,基于家庭需求量身打造。2020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更是以前所未有的多功能性、科技性和大胆的造型重塑了MPV细分市场,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全新2020款Jeep Gladiator被RMAP评为“年度最佳皮卡”

  2020年4月3日,密歇根州奥本山-落基山汽车新闻协会(RMAP)将全新2020款Jeep Gladiator评为“年度最佳皮卡”。

  RMAP总裁Craig Conover表示:“当落基山汽车媒体年度车型的投票结束时,我们很高兴2020款Jeep Gladiator脱颖而出。当谈到一个标志性品牌时,Jeep绝对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之一,我们RMAP认为新Gladiator绝对配得上这个奖项。我们很高兴它能成为落基山地区的年度最佳皮卡。”

  这些国际奖项无疑是对Jeep大切诺基、Jeep Gladiator和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充分肯定。作为全路况豪华SUV的领军车型,Jeep大切诺基不仅能满足舒适的公路行驶需求,同时也能带领车主探知世界每个角落,在驰骋之中感受人生宽度。未来,载誉无数的Jeep大切诺基将继续无畏前行,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优越的体验和服务。

(责编:曹淼、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