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城炮越野皮卡预售开启

2020年05月29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与此同时,此次2020珠峰高程测量活动媒体官方工作用车——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开启了全国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元。

    众所周知,珠峰地形复杂,天气多变,无论是对人还是对车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可以说登顶珠峰的每一步,都是拼着意志和勇气。在登顶珠峰的过程中,登山队员们曾前后三次折返于5800米的过度营地和6500米的前进营地之间,从4月30日测量征程启动开始至5月27日登顶,这中间的艰难险阻,难以想象。

  而作为担任此次的媒体官方工作用车必须具备过硬的实力,才能担当此重任。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哑光越野套件,中网内填充横向饰条,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接,让整个前脸造型设计显得分外野性,很有美式皮卡的味道。

  车身侧面部分,驾乘舱造型与普通乘用版保持一致,而黑色轮拱、18寸全地形轮胎都表明了这是一台越野利器。

  尾部方面,越野版也配备了全LED灯组,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两个外露的拖车钩也为救援提供了便利性。

  内饰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以说用料十足,红黑拼色设计更显时尚,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让这款车的内饰质感更接近一辆城市SUV,该车座椅也非常的柔软舒适,能在一定程度缓解测量登山队媒体工作人员的疲惫感。

  动力上,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或许有人会说这套动力系统和乘用版车型区别不大,没有“野性”,不过能自如应对珠峰这样挑战,它的实力毋庸置疑。

  另外,长城炮皮卡越野版丰富、硬核的越野配置也为这次测量登山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原厂配备的“三把锁”,能够让长城炮越野皮卡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同样为原厂配备的涉水喉,轻松趟过冰河,而9500磅绞盘则能带来更强大的脱困和施救能力。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等多样的技能,能帮助车辆涉足更深入的极端地带。长城越野皮卡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很好完成了护航任务。

  虽然中国的越野皮卡市场远不如国外的成熟,但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出现无疑是一个新的突破,同时也给了越野皮卡发烧友们来说一个不错的选择。据官方透露,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首期上市汽油版三款车型,柴油版车型则将于7月上市,我们会持续关注,及时送上新鲜资讯。(古月)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