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涵更胜一筹 人民网试驾东风本田INSPIRE【2】

鄂智超
2018年10月26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这个各个合资厂商都在贯彻“双车”战略的大时代下,INSPIRE的出现实属意料之中。大家都能发现,东风本田INSPIRE的外观实在是像极了全新十代雅阁。你完全可以把它理解为一辆换了前后包围的雅阁,或者说是雅阁的另一个外观版本。

东风本田INSIPIRE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10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与雅阁基本一致。它保留了雅阁非常大胆的溜背造型,车身线条丰满有力,实车看起来要比图片更加动人。

车头与雅阁类似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仍在,只是形状变化了一点点,而本田新款车型标志性的LED大灯组效果非凡,很容易就博得你的关注。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东风本田INSPIRE体现出了独有的智慧,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模块被隐藏于进气口右角,更宽大的两侧进气装饰让它看起来更为凶猛。

汽油版INSPIRE将推出四款车型,都为260 TURBO一种调校。这款次顶配的“精悦版”搭载了17英寸的轮圈,样式和雅阁不同,风格依旧非常动感,里面也同样具有谐振块增强静音效果。

在车尾部分,INSPIRE有着自己的特色,尾灯造型看起来更加符合大家的思维惯性,从这款精悦版开始将具有流动式转向灯,而且好消息是双出式排气也是真家伙。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