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品牌7座SUV哪款更实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对比广汽传祺GS8【5】

2018年09月12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动力操控:全新一代唐悬架更具韧性

最后我们来看看动力操控部分。全新一代唐采用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20牛·米(1750-4500rpm)。而传祺GS8也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320 Nm(1750-4000rpm)。从数据角度上说,全新一代唐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范围,对比GS8都有小幅度优势。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发动机

广汽传祺GS8发动机

全新一代唐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这样的组合在中型SUV当中相当常见,可以说它的对手打的也都是这套阵容。从行驶感受来看,悬架调校风格和很多中型SUV一样,比较软,重视舒适性。不过,它有着相当不错的支撑性,遇到颠簸车身整体弹跳动作很干脆,而且还有点韧性,和对手相比它也有着更丰富和清晰的反馈,在操控上面给人信心更足一些GS8则更加强调舒适性,但是制动较软,难以给驾驶者充足的自信。

编辑总结:如果你想要一款年轻运动、强调智能化以及中控系统玩法新潮的SUV,那么比亚迪唐将燃油版是不俗的选择;如果你更成熟沉稳、更看重7座SUV给你带来的实用性,那么选择传祺GS8则更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胡挹工、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