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品牌7座SUV哪款更实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对比广汽传祺GS8【2】

2018年09月12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对比:全新一代唐更具科技感 旋转大屏是亮点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广汽传祺GS8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唐更为注重科技感,带电动旋转功能的中控显示大屏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全新一代唐取消了老款上密密麻麻的按键,大部分中控的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幕上更为简洁。

全新一代唐的搭载了自主研发的DiLink智能网联功能,它集成了各种行车电脑、多媒体娱乐、智能网联、云服务于一体,兼容海量安卓App应用,并可根据软件的应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提前预判,自动旋转90°,更好地实现手机系统和车载多媒体系统的无缝连接。

传祺GS8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居家

相比之下,早几年上市的传祺GS8更加偏向居家持重风格。它的内饰设计是浅颜色的配色搭配不同材质的饰板。但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内饰设计,似乎有点跟不上迅猛发展的时代,和智能二字更加不沾边。

在座椅的舒适性和空间方面,唐的座椅填充材质软硬适中,包裹皮质则更加柔软舒适,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座垫长度也更加合理。

(责编:胡挹工、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