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款D级豪华轿车对比 科技诠释旗舰风范【3】

2018年06月22日07: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4款D级豪华轿车对比 科技诠释旗舰风范

  对于D级豪华车的评价,以奔驰S级作为标杆最为合适,第十代改款车型在延续豪华特性的同时加入了48V电气系统、更为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更加强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2018款S级上搭载的“MULTIBEAM LED”外部照明系统,将原有的56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大灯组,升级至84颗,在视觉效果和科技感提升的同时,也可实现更加精细的矩阵式照明效果。

  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连贯式设计开创了奔驰新的内饰设计风格。

  两块显示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分辨率高达1920×720,显示效果清晰,色彩艳丽。

  如今在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上奔驰搭载的车载系统已经能够实现触控及自然语音控制,这套车载系统有着很大的升级空间。

  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四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有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底盘方面,奔驰S级前后悬挂均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在这辆S450L 4MATIC车型上还搭载了匹配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用于自动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的双目摄像头及雨量监测系统的探头集成于车内后视镜底部。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