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2】

2018年05月31日08:4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编辑有话说: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语焉不详的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和宾利自然是竞争很激烈的对手,但相对于宾利确立了发展路线、稳步推进新能源计划,劳斯莱斯至今仍未透露官方的说法。不过,根据其发布的新车以及相关报道,或许劳斯莱斯将直接跳过插电式混动,推出纯电动车型。

  在2011年,新能源还不像现在一样火热,当时颇具前瞻性的劳斯莱斯就推出过一款基于幻影打造的纯电动概念车,该车被命名为102EX Electric概念车。不过,随后就没了消息。当然作为超豪华品牌,有时候一年也发布不了一款新车。

  终于来了的库里南

  而多年后,劳斯莱斯发布了首款SUV库里南。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的这款车,大灯以及进气格栅融入了车身的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平直的线条让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而外媒报道称,库里南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将于2019年亮相。

  针对中国市场有计划

  不过,今年4月又有外媒报道,劳斯莱斯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纯电动车型。而这款电动车也很有可能会基于幻影车型打造而来,续航里程将至少达到483km。但遗憾的是,劳斯莱斯并未明确推出这款电动车的时间,因为目前其技术水平还未达到劳斯莱斯内部的造车标准。

  天马行空的概念车一样贵气逼人

  劳斯莱斯103EX概念车

  如果你搜索到了劳斯莱斯的官网,你一眼就能看到这辆名为103EX的概念车,保留了家族式特征的同时又相当具有科技感,丝毫不见现款车型的老气。这么说来,纯电动车型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