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纯电车型明年亮相 玛莎拉蒂电气化转型

2020年02月20日08:5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纯电车型明年亮相 玛莎拉蒂电气化转型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豪华品牌玛莎拉蒂近日发布声明,未来将会把旗下车型全部转为新能源动力,并将致力于纯电和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

  玛莎拉蒂表示,未来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将会是Ghibli,而纯电动版本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最快会在2021年面世。混合动力版本Ghibli原计划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影响,官方已经宣布车展延期举办。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Ghibli』

  为实现电气化转型,玛莎拉蒂已划拨了8亿欧元的投资来研发、生产新能源产品,同时更新了其位于意大利都灵的Mirafiori工厂生产设施,未来产能的很大一部分将专门用于生产电动车。与此同时,上述资金还将用于升级其生产超跑的意大利北部摩德纳工厂,新款超跑预计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展出,并计划推出电动版本。

  此外,玛莎拉蒂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也正在都灵建造车载电池中心及车型研发中心,都灵将成为玛莎拉蒂乃至FCA的欧洲电气化中心。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正在招募关于电动汽车研究的人才加入,这也将是该公司的首批电动化岗位。

  玛莎拉蒂将从2020年开始正式进入电动化时代,所有新车型未来都将会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称,所有电动车型将融合玛莎拉蒂动态驾驶体验和全新一代电动驱动技术,提供独特驾驶模式、长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等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朱峰)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