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追逐“带电”的时代 车展新能源车推荐【7】

2018年04月28日08: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追逐“带电”的时代 车展新能源车推荐

  CDX混动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不大,秉承了“AcuraPrecision Concept”设计理念,经典的五边形家族式脸谱端庄犀利,獠牙式的大灯轮廓为其前脸注入了不可挡驾的气势。

 

  CDX混动的内饰采用红黑配色,简洁的对称式设计让它免去了大量繁琐的物理按键,同时又颇为和谐。座舱内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伸手所能触及的地方多为软性材质,豪华感不言而喻。

  三辐式方向盘同样和谐美观,向下延伸的银色饰条前卫时尚,细腻的皮质包裹给人一种厚重的手感,凸显了豪华氛围。

 

  体验者身高175cm,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剩余。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仍为四指,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CDX混动的后排中央地台几乎没有任何凸起,这对后排乘客来说可以极大地提高舒适性。

  CDX混动的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较大的开口方便取拿物品。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

 

 

 

  CDX混动采用2.0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5Ps)/6200rpm,最大扭矩175Nm/40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15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换挡机构为其家族标志性的按键式换挡。

  车型小结:混合动力系统对CDX的加持,毫无疑问地对其NVH表现的提升,以及车辆行驶品质的改善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新车在安全与舒适配置、NVH方面的升级让其在豪华感与整车品质上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编辑总结:从本届车展上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已经成为大势,各大厂商都在使尽浑身解数开发新能源产品,相信不久的未来,中国的大街小巷将会满是新能源汽车。本文推荐的7款车型均是本届车展上市或是年内上市的新车,赶快挑选一款,追逐这个“带电”的时代吧。(许书怀)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