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9英寸共享全面屏 体验BYTON拜腾首款概念SUV

王紫
2018年04月2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8年4月22日,BYTON拜腾旗下首款车型——BYTONConcept概念纯电动SUV终于在北京来到了我们面前。本次体检的是概念版拜腾Concept车型,我们可以抢先体验一下该车的新科技。据介绍,未来量产车型与现款车型相似度将达到85%以上。

BYTON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Dr.DanielKirchert)表示:“在拜腾,我们不只是为了重新定义汽车,更是重新定义生活。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愉悦的出行时光,希望你和拜腾在一起的时间,是充实的、美好的时间。不论在产品的设计上,还是其他和消费者的接触点上,我们都会贯彻这个品牌理念。”

为了有效减少风阻系数,拜腾Concept的前脸并没有设计进气格栅,而是选择了更炫灯光饰板。前后大灯采用“智能表情”技术,当你走进车辆时,前后大灯可以为你第一时间显示如充电状态等车辆信息。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