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9英寸共享全面屏 体验BYTON拜腾首款概念SUV【2】

王紫
2018年04月2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悬浮式”车顶是目前SUV流行的设计风格,车顶下滑的流线设计营造出轿跑SUV的运动风格,另外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从侧身看,拜腾Concept的整体造型和线条都非常接近量产车,并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相信未来量产改动不会太大。

凭借2945mm的轴距,拜腾Concept的车内空间得到很大程度上的保障。对于173cm的体验者来说,不管前排还是后排都拥有十分充裕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就算车底设计有电池组,而车顶呈现下压的流线设计,车内头部空间的表现也不错。

车身两侧B柱上分别嵌入三颗脸部识别摄像头,可实现“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只要拜腾通过人脸识别出车主,就会自动打开车门,这也是拜腾主打的技术之一。除此之外,人脸识别还应用在车内,拜腾畅想的未来共享驾驶模式中,无论乘客进入哪一辆拜腾车中,拜腾都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调取云端的乘客个人习惯信息,将车辆自动设置为该名乘客最理想的车辆状态。

车内最亮眼的还是这块49英寸的显示屏,该屏幕大体可分为三个屏幕,并支持相互信息拖拽。官方已经在不同场合多次确认该屏幕将会在量产车上出现,对于大家关心的安全问题,拜腾官方表示,目前已经联系到可以实现就算出现严重碰撞,屏幕也不会伤害到车内乘客安全的屏幕供应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该屏幕的安全性。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