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9英寸共享全面屏 体验BYTON拜腾首款概念SUV【3】

王紫
2018年04月2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基于强大的开放式数字云平台(BYTONLife),BYTONConcept能够实现物理操控、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及手势交互等五大交互方式。其中,最惊艳的当属“手势交互”功能,通过翻动、滑动、抓取、拖拽、“ok”等常用的“手势”,位于主驾驶位的体验者能够将一部视频拖拽给位于副驾的体验者,而位于副驾的体验者也能够通过同样的方式将视频“拖拽”到后排共享屏当中,让后排体验者也能够同时悦享惬意时光。

“作为概念车,BYTONConcept展示了包括共享全面屏、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等多项引领汽车智能交互潮流的前沿科技,这些交互概念将有望搭载于拜腾首款量产车型之上。”BYTON拜腾用户体验副总裁丛浩仁先生(Mr.JeffChung)表示。

隐藏式车门按键也算是比较新奇的配置,手指轻触按键后,车门就会自动解锁。不过车门开口并不大,仍需乘客通过手握车门边来自己打开车门,预计未来量产版将会解决这一问题。

车尾线条设计的很紧凑,符合轿跑型SUV的车型定位。本次体验中后尾门并没有打开,通过工作人员的答复,目前后备箱中安放大量电脑设备,应该是为自动驾驶和车内多媒体设备服务的。而量产版后备箱的空间表现,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