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9英寸共享全面屏 体验BYTON拜腾首款概念SUV【4】

王紫
2018年04月2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动力方面,该车基于BYTON电驱动平台打造,未来量产车将提供后驱单电机车型和前后双电机车型。动力数据分别可达200kW(扭矩400Nm)和350kW (扭矩710Nm)。

量产车的电池和续航里程同样分为两个版本,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另外,考虑到电池技术在未来将会不断迭代,拜腾的未来量产车型还将支持电池包的更换。

拜腾未来的量产车将配有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同时预留4个激光雷达的位置,为L4自动驾驶硬件做储备。另外厂商表示,量产车还将满足中、美、欧的五星碰撞标准,保证在无人驾驶模式下行驶的安全性。同时预计在2020年,量产车将可以达到L4 级别自动驾驶的技术。

编辑点评:拜腾BYTONConcept首秀让人眼前大亮,因为真正的豪华,不拘泥于材质和精美的设计,而是为客户提供独具智慧的功能和服务。作为“下一代智能终端”,BYTONConcept所考虑的已经不再局限于满足消费者对于“速度”、“操控”的传统诉求,而是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未来智能交互体验的渴望。尽管BYTONConcept目前还处于一个“概念”阶段,但是在今天试乘活动当中所展现的各种“智能互联”概念已打破了当下传统的驾乘模式。据悉,拜腾首款量产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智能交互模式和认知。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