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敢作才敢当 人民网试驾全新Jeep 大指挥官【2】

鄂智超
2018年04月20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个人认为,大指挥官是国产Jeep车型中设计最保守、最没有惊喜的一台车。它的前脸布局就像是一台经过重新加工的大切诺基,中网扁扁的,看起来留着一分粗犷,但内部设计精致细腻;进气格栅、雾灯等细节设计遵循了品牌基因,毫不掩饰自己的Jeep血统。

看来,Jeep不想赋予它如自由光的那种洒脱与大胆的设计,也不想给大指挥官一个自由侠一般的个性外表,这次要的就是“求稳”。Jeep大指挥官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73/1892/1738mm,轴距达2800mm,与竞争对手们相比处于同一水平。

平淡的设计蔓延至车身侧面和车尾。大面积的侧窗看起来不时髦,但是视线却非常好,给驾驶员一种观察四周的安全感。高配车型的车侧包围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Overland风格,与改款后的自由光一致,这让它多了几分文静。

车尾的设计很常规,除了LED尾灯能给你带来一些印象之外,它显得四平八稳,一副看淡人生的样子。双出式排气很具有气势,内径也不小,消费者大都喜欢。

我相信,如果你在街上看到这辆大指挥官,可能都不会去注意它,外观低调将是它的准则。

从在外部配置上来看,大指挥官基本做到了与时俱进。全系搭载LED大灯组,同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都在新车上出现,中高配车型还具备ACC自适应巡航。19英寸的轮毂在同级中比较常见,所配备的公路轮胎显示了它的定位将不是在野地里撒欢儿。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