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再有焦躁 四款长续航里程电动车推荐【4】

2018年04月08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再有焦躁 四款长续航里程电动车推荐

  EU400在外形方面与EU260十分接近,封闭式的前中网是区分二者的元素之一。EU400车身比例十分协调,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

  全黑的内饰十分运动,蓝色饰条的点缀强调了纯电动汽车的身份。EU260原来的行车信息显示屏,被一组蓝色水纹饰板替换,车辆信息也被转移到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上。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EU400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一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和腿部均有一拳的余量。

  EU400行李厢内部十分平整且开口宽度较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功能,存储空间表现优异。

  EU4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60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4.4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9-10h,快充至80%电量时间为48min。

  传动系统方面,EU400采用了一款固定齿比变速箱。

  车型小结:沉稳大气的外观以及传统却不乏科技感的内饰是EU400畅销的原因,车内的空间宽敞,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满足快慢充电模式的电池容量适中,360km的续航里程更是有效的保证了日常的通勤。

  编辑点评: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进步,电动车在续航里程方面也在相应的提高。而充电桩的不断完善,让新能源车主在用车方面更加便捷。当你开着一辆续航里程长的电动车上路时,不会再因为找不到充电桩,车辆剩余电量低而焦躁了。(李嵘嵘)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