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再有焦躁 四款长续航里程电动车推荐【3】

2018年04月08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再有焦躁 四款长续航里程电动车推荐

  外观设计上,比亚迪e6的前脸颇具亮点,狭长锐利的前大灯充满科技感,整个车身线条营造出十足的厚重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e6采用了与比亚迪G6相似的方向盘设计,并且在上面集成了大量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采用层次感十足的环抱式设计,中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比亚迪e6的行李厢空间较为平整,容积达到450L,基本满足日常出行的使用。

  比亚迪e6使用的直流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450Nm。电池容量达到82kWh,普通充电时间为8h。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固定齿轮比的单速变速箱。

  车型小结:比亚迪e6的外观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厚重的车头营造出壮实的感觉。车内采用了家族式风格,位于中控台中央的两块显示屏囊括了车辆的全部信息与功能。直流电机的大扭矩和400km的续航里程同样不容小觑。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