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再有焦躁 四款长续航里程电动车推荐【2】

2018年04月08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再有焦躁 四款长续航里程电动车推荐

  帝豪EV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并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字形设计,调整后的前保险杠和尾部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帝豪EV的内饰完全采用了吉利新一代的设计语言,银色饰条、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触摸式中控屏营造了精致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体验者身高176cm,坐进前排之后,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四指。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有一拳的剩余空间,腿部空间剩余两拳。

  帝豪EV的行李厢和老款车型差不多,空间非常大,容量达到了680L,但是其内部有些欠规整。

  帝豪EV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电池容量达到52kWh,普通充电时间为9h,快充至80%电量仅需30min。

  变速箱方面,该车使用了只有1个挡位的固定齿轮比变速箱。

  车型小结:帝豪EV全新设计的外观和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储物方面也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通过对电池容量的增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km。帝豪EV全面的提升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