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款款重量级 2018年日内瓦首发新车汇总

2018年03月07日08: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款款重量级 2018年日内瓦首发新车汇总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已于3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五大国际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一直以全球首发车众多而著称。时至今日,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日内瓦车展所扮演的较色举足轻重。在首发的几十款新车中,其中包括多款换代车型以及年度改款车型,同时每个车展必有的特别版车型也同样没有缺席,而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一一介绍在本届车展上首发的重点新车,希望能对您今后购车带去帮助。

  全新一代奥迪A6

  新车点评:全新A8的亮相可谓惊艳,除了贯穿式尾灯这一让人印象深刻的特性之外,极高的科技承载也让人对奥迪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全新A6可以继承A8这些惊艳之处,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的前脸明显可以看出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新车的后视镜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车尾以及后悬挂相对变短,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6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轴距略有增长。基于第二代MLB Evo平台打造,车内的驾乘空间以及行李厢容积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奥迪A6的车身结构将采用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从而削减车身的整体重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将提供2.0T、3.0T等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且将搭载着在刚刚发布的A8上所采用的最为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绿驰Venere

  新车点评: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浮出水面,也同样响应了国家的号召,未来电动车已经成为了大的发展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电动车来到我们身边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前大灯和尾灯,造型颇具设计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此外,Venere的长度为5150mm,并会使用大量碳纤维材质,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40kW(1006Ps),峰值扭矩为1540Nm,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52km,具体数据,我们将持续关注。

  全新一代标致508

  新车点评:和很多畅销的中级车相比,标致508只有拿出更多的卖点才能吸引到消费者,毕竟品牌力略显不足。不过目前这款车还有很多神秘之处我们并不知道,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相信会吸引更多市场目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车身变得更加修长,而溜背式造型也更加明显。新车与Instinct概念车的尾部设计非常相似,尤其是尾灯组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标致全新508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挡杆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都将注入到新车当中,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据悉,新车将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而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未对外透露,但有媒体猜测,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