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PPT造车”终于该交卷了 四款车型今年将交付!【4】

2018年02月24日08:1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PPT造车”终于该交卷了 四款车型今年将交付!

  奇点汽车-奇点iS6

  “奇点”是一个多义词,它本是天体物理学术语,是指时空开始无限弯曲的那一个点,也是大爆炸宇宙论所追溯的宇宙演化的起点。它具有一系列奇异的性质:无限大的物质密度、无限大的压力、无限弯曲的时空等。而几何意义上的“奇点”,则代表无限小且不实际存在的“点”。可以想象当一维空间(线)、 二维空间 (面 )、三维空间无限小时,极限的最小一“点”,这个不存在的点就是“奇点”。

  2018年1月25日,奇点汽车首家体验厅开业仪式在北京嘉铭中心隆重召开。活动现场,奇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育松介绍了奇点汽车“奇·乐无穷”新零售体系,即通过线下线上双线经营的融合,利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更为及时、专属、无忧的服务,从拥有到使用,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让用户拥有其乐无穷的美好记忆。可概括为三点:以科技化、开放性、时尚感打造离用户无限近的“智趣空间”;以Super ID配合专属客服实现的“无忧专属服务”;以创新型支付方式和透明化流程实现的“轻松拥有”。

  奇点旗下首款车型奇点iS6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此外官方还透露了该车未来售价区间在20-30万元,这也是本次盘点四款车型中确定交付时间最晚的一款了,当然,好饭不怕晚,即使赶在“狗尾巴”才能面向大众,但只要硬实力过关就行。

  总结

  本次盘点的四款有望今年交付的车型已经全部介绍完毕,同时就目前比较有限的各方面信息也做了总结,新兴车企举步维艰是显而易见的,虽然都以国家倡导的纯电动车型为首款车型主打,但“自我修养”和“个人能力”才是能够真正崛起的条件。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