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续航超过500公里 GYON携首款旗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07: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王晴)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电动汽车品牌GYON携旗下首款旗舰车型GYON Matchless亮相,并展示了两大可变模块化平台。据GYON联合创始人Joe Chao介绍,GYON全系车型都将拥有500公?以上的续航。

“Grow Your Own Niche。”发布会上,GYON股东代表先越先生讲述了GYON品牌的由来——Niche直译为“机遇”,GYON的“Niche”,首先要生而不同,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始终保持创新思维;其次还要敢于不断探索极致;最重要的是要来自未来,GYON一定是符合未来生活需要的车。

GYON Matchless由拥有超过40年汽车设计经验的盖发里奥家族(Gaffoglio Family)设计。盖发里奥家族首席设计师Charles Taylor表示,Matchless核心设计灵感来源于对时间、空间、人类发展方向的想象和认知,以“时间沙漏”为造型设计注入灵魂。搭配贯穿式腰身弧线设计,对称式字母“G”造型的尾灯组,搭配车顶一体式全景设计,内饰方面以“湾流”为蓝本打造的宇航交互式座舱。同时,Matchless充分保留SUV特性的同时还加入了轿车元素。

据Joe Chao介绍,Matchless还是一台有思维的电动汽车。它不仅可以实现对车主和乘车人的智能精准识别,还可以对互联网、车主习惯等大数据进行分析,实时监测车辆内外的动态并做出智能反馈。同时,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不仅能做到基础的跟随、超车等动作,还能智能识别红绿灯、以及自主选择道路。

同时,GYON带来的两大可变模块化平台,即SFA平台(Smart Flexible Architecture)和HFA平台(High-end Flexible Architecture),均可以延展各类车型。Joe Chao表示,在能源方面,GYON现阶段都将以锂电池为主,后续还会研发固态电池、燃料电池等其他新型能源,实现清洁与能量转化的攀升;在基础性能方面,GYON全系车型都将拥有500公?以上的续航,同时匹配GYON 独家快充技术,20分钟可充电80%。同时,为全系车型搭载高性能电机,实现百公?加速在6秒以内。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