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PPT造车”终于该交卷了 四款车型今年将交付!【2】

2018年02月24日08:1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PPT造车”终于该交卷了 四款车型今年将交付!

  威马汽车-威马EX5

  相信无论是车标LOGO还是品牌名称,对于大家来说似乎都是比较陌生的存在,而由于新能源车型的日益崛起和“泛滥”,各个车企都想从中分一杯羹,当然也不泛许多新兴的汽车品牌,威马汽车就是其中之一,产品的交付时间也定在了今年。

  EX5是威马汽车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非常饱满流畅,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充电口位于前侧,车头威马Logo还可以在充电时亮起提示充电电量。

  威马EX5将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将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平均交付周期为特斯拉的三分之一,于2018年量产下线,起售价格约20万,将于2018年初在温州的工厂下线,在4月北京车展上开始接受预定,交付时间在二、三季度,当然,具体的售价以及参数配置还要过段时间才能知悉。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