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时四驱是王道 春节回家最靠谱的四驱SUV推荐

胡挹工  王紫
2018年02月14日12: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鸡去长空辞旧岁、狗来大地迎新春。寒冬即将过半,春节的脚步也一天天的近了。挥别过去一年砥砺前行的日子,人们即将迎来满是希望的新年。每年此时,为了赶在除夕之夜和家人团聚,数以亿计的中国人跨越千山万水,只为了那份对家的渴望。

往年,铁路是中国人回家最常见的出行方式,但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市场的繁荣让开车回家,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但数九隆冬的时节里,冰雪漫天,在视觉上给人愉快的感受,但对于长途驱车的驾驶者来说,就是折磨了。

在这样的日子里,开车回家过年,需要为爱车做好冬季出行的准备。雪地胎、防冻液甚至防滑链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不过,想要一劳永逸,选择一款搭载专业四驱系统的SUV也是不错的方法。SUV车型的优势在于较高的底盘和良好的通过性,与此同时,四驱系统的加持更能确保在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性。

那么,什么样的四驱系统才能有效的保证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的安全呢?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