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时四驱是王道 春节回家最靠谱的四驱SUV推荐【4】

胡挹工  王紫
2018年02月14日12: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Jeep大切诺基

售价:57.99万-85.49万元

既然谈到了四驱系统,那么Jeep家族的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不能不提。作为SUV车型的鼻祖,Jeep从威利斯时代开始,就是强大的带名词。

今年上半年,Jeep大切诺基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除了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升级,更重要的是带来了3.0TD 高性能四驱版Trailhawk版以及3.6L 旗舰尊耀版Summit两款车型。Trailhawk版本有着强大的并且专业的四驱性能,而旗舰产品则突出豪华感。2017款Jeep大切诺基在机动性、通过性、涉水能力、牵引力以及循迹性等五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再加上均衡专业的四驱系统加持,性能强大。

对于冰雪等附着力较小的路面,易出现打滑、侧滑、方向失控等问题。降低行车速度只能治标,专业的全时四驱系统才更能保障行车安全。Jeep大切诺基配备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结构,能够实时侦测雨雪天湿滑的路面,预测可能导致车轮打滑或性能下降的情况,并先行调整前后桥的扭矩。可实现前后桥0-100%的扭力转换,避免轮胎打滑,让行车更加安全。

另外,Jeep大切诺拥有自动、运动、雪地等7种驾驶模式可选。其中,雪地模式能够始终激活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在雪地路况下的行驶精准度与车身稳定度。更能使车辆保持低速四驱状态,实现前后轴距50:50恒定分配,保证在突发情况下都可以驱动四个轮子快速脱困。

在看过这三款不同的SUV之后,想必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春节出行,安全是最重要的。这三款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的SUV在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无论选择一款车型,它们都能在这严寒的冬天为你保驾护航。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