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锋芒毕露 50万以内能买到的性能小钢炮【3】

吴澔楠
2018年02月13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锋芒毕露 50万以内能买到的性能小钢炮

  推荐车型:宝马M140i

  厂商指导价:46.9万

  推荐理由:500Nm的峰值扭矩,良好的内饰做工。

  新款宝马M140i加装了运动设计套装,并且升级为18英寸轮圈,在灯光方面也用LED光源取代之前的卤素光源。整体看起来运动感更足。

  新款车型在内饰整体布局方面也做出了调整,将内饰银色饰板从现款副驾驶位置前改为了中间空调出风口位置,并增加了黑色装饰条。在方向盘后方还增加了两个换挡拨片。

  在宝马M140i上装配了可变转向比、运动版包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定位互动服务、LED大灯光源等亮眼配置。

  宝马M140i座椅材质采用的是布皮混搭的设计,并且可以选装皮质与运动风格座椅。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与座椅加热,舒适性良好。(图为宝马 120iM运动套装,与M140i基本一致)

  后排座椅的材质同前排座椅一样,并且还很人性化的提供了三个独立头枕,不过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着实有限。(图为宝马 120iM运动套装,与M140i基本一致)

  宝马M140i的行李厢空间虽然不算大,但是应付日常使用已经足够。并且如果有应急需要的话,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图为宝马 120iM运动套装,与M140i基本一致)

  宝马M140i搭载的是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5500rpm,最大扭矩500Nm/1520-45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类型为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车型小结:宝马M140i搭载的3.0T发动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00Nm,是五款车型中数据最高的。而宝马M140i内饰做工和静音都做得非常棒,在钢炮界里应该是最好的了。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