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Q8最快9月上市 售价73万起明年推4.0T性能版

王晨
2019年07月26日08:4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Q8最快9月上市 售价73万起明年推4.0T性能版

  Q8是奥迪旗下首款轿跑SUV,于去年6月在深圳首发亮相。日前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Q8最快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提供2.0T、3.0T两款动力,而搭载4.0T发动机的RS Q8将于明年上市。价格方面,参考主要竞品宝马X6(75.39万起售)、奔驰GLE轿跑SUV(78.48万起售)的价格以及奥迪同类产品价格略低于奔驰、宝马等因素,预计Q8起售价在73万元-75万元之前。

  不过,目前在售的宝马X6以及奔驰GLE轿跑SUV均未换代,上市时间已经超过4年。从产品力方面看,去年才完成全球首发的奥迪无疑更占优势。

  奥迪Q8前脸采用八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多条LED日行灯带。车身侧面采用无边框车门,车尾贯穿式LED灯组非常醒目,不过作为一款轿跑SUV,隐藏式排气布局则显得过于低调。内饰部分,Q8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两块中控屏幕,上方屏幕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与导航系统,下方屏幕可控制座椅加热、空调等。

  奥迪Q8定位为一款四门豪华轿跑SUV,不过新车还拥有254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动力方面,Q8将搭载2.0T或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相比现款奥迪2.0T高功率车型下调5kW,峰值扭矩预计保持不变为370N.m。RSQ8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到441kW的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