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看得见的进步人民网试驾吉利帝豪GL【3】

2018年02月01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8款吉利帝豪GL内饰方面沿用了前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环绕的一体式座舱无论是驾驶员还是车内乘员都能够快速对所需功能进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搭载了吉利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进一步丰富了娱乐配置,支持GPS、北斗卫星定位信号,内置的车载导航也获得了更全面的道路信息抓取,并且全新的车载系统在功能操作上也相比此前更为便捷,另外还加入了手机APP支持,用户可以通过只能手机远程获取车辆的多种信息。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面板装饰,中控台上也有仿缝线的处理,看起来质感和档次感一点都不差。

功能上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双机互联,语音交互、高德导航、百万曲库云音乐、远程监控等多项功能。配合免费2年不限流量的使用,为智能车载生活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实时记录行驶路况,还可以通过按键控制抓拍、录像等,沿途遇到美景时候,只需按下快捷按键,便可不分神地拍照留念。

对于一款车长4.7米轴距2700mm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而言后排的乘坐感受很符合车辆的定位,记者身高183cm,体型偏胖,乘坐在后排空间还算宽裕,没有过多的惊喜也没有什么失望的感觉,实际空间体验与现款保持一致。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