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拒绝懵懂 SUV上的这些按键是干啥的?【5】

2018年01月23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拒绝懵懂 SUV上的这些按键是干啥的?

  奔驰G级

  厂商指导价区间:132.90-183.80 万

  从G级方方正正外形上我们就能看出来这是一台十分“硬”的越野车,全系标配的三把差速锁位于中控台上方,“1”“2”“3”三个数字代表按下按键的先后顺序。

  位于挡杆右下方的按键就是G级的低速四驱按键。

  G级方方正正的外观已然成为了它经典的造型,棱角分明的车身已无需用太多线条勾勒。独树一帜的设计依然延续着它的经典。

  G500的内饰在流露硬派风格的同时又不失豪华感,大量实体按键的运用体现了这台大玩具的机械之美。

  虽然是硬派越野车型,但是奔驰G级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少,包括蓝牙、GPS、倒车影像、语音控制、自动驻车、换挡拨片、座椅加热,甚至还配备了哈曼卡顿品牌音响,既豪华,又能越野,价格这么高看来也是有道理的。

  方盒子的造型让G级的行李厢空间十分宽敞,后排座椅也可以向前翻折,从而进一步扩大容量。

  G500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250rpm,最大扭矩610Nm/2000-4750rpm。巨大的动力储备为它翻越障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传动系统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曾经有人调侃说奔驰G级的设计师是世界上最偷懒的设计师。方盒子外形自G级的诞生之日起就没有大的变化,虽然这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但是大多数G级的拥有者还是不会拿它去越野。也许原始、粗犷、狂野的外形,才是它吸引人的亮点所在吧。

  编辑点评: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汽车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本文解析的几款车型只是冰山一角,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过自己车里的按键都是干什么用的?弄明白车上的所有配置一方面有利于提升车辆的实用性,另一方面对于驾驶安全性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有空看看车上的使用说明,也许你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