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拒绝懵懂 SUV上的这些按键是干啥的?【2】

2018年01月23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拒绝懵懂 SUV上的这些按键是干啥的?

  Jeep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区间:40.95-77.99 万

  SWAYBAR和AXLE LOCK仅搭载在牧马人Rubicon车型上,前者负责断开防倾杆;后者按下后即可激活前后两个机械式差速锁。

  防倾杆能够有效防止车辆转弯时的侧倾,但是却一定程度的减小了悬挂的自由行程。

  在越野时断开防倾杆,能够增加悬挂的自由行程,从而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生交叉轴的可能性。

  作为Jeep家族的当家花旦,牧马人有着大批拥趸。前后硬桥以及方正的外形,注定该车型无法拥有良好的公路舒适性以及静谧的隔音。但是单单这个外形相信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牧马人的内饰设计简单粗犷,大面积硬塑料材质的使用,为越野之后内饰的清洁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性。副驾驶座前方粗壮的扶手也给予了乘客更多安全感。

  牧马人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等,配置虽没有同价位城市SUV丰富,但是也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图中体验者身高164cm,坐在牧马人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该车后排。此时她的头部空间仍有两拳以上,腿部则有一拳空间剩余。

  常规状态下牧马人的行李厢容积为498L,以车身尺寸来看这样的表现算不上优秀。侧开门的设计,让行李厢空间得到了最大化利用。

  牧马人共搭载有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8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3.6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图中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为285Nm。

  牧马人全系均搭载一款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旁边的分动箱挂入低速四驱后,能够将发动机扭矩放大2.72倍(Sahara车型)和4倍(Rubicon车型)。

  车型小结:两把锁加上充足的悬挂行程,Jeep牧马人Rubicon几乎是国内在售车型中最适合攀爬的一款车。如果你想买一台“大玩具”,那么牧马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