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拒绝懵懂 SUV上的这些按键是干啥的?【3】

2018年01月23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拒绝懵懂 SUV上的这些按键是干啥的?

  福特F-150

  厂商指导价区间:62.18-68.18 万

  如果你曾经驾驶过拖有拖车的车辆倒车的话,你会发现它的难度远大于驾驶单独车辆进行倒车。

  最新款F-150上的TRAILER BACKUP,就是一个帮助驾驶员倒车的装置。当车辆后方安置有拖车时,打开这个功能后你只需要双手离开方向盘,然后用旋钮来操作后方拖车的行驶方向即可。

  提到大尺寸的美式皮卡,可能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F-150。庞大的车身尺寸,硬朗的车身线条,F-150确实是一辆让人过目难忘的车。

  F-150内饰氛围与外观形成鲜明的对比,做工用料并没有印象中皮卡内饰的粗糙感。横平竖直的设计线条比例十分协调,方向盘上的红色印记,仿佛时刻在挑逗着你的驾驶神经。

  F-150全系只有两款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等配置,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这样的配置表现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F-150采用运动风格座椅,包裹性不错,能够给予身体充分的侧向支撑,同时兼顾了长途行驶的舒适性。

  F-150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十分宽敞。得益于较宽的车身,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毫无压力。

  F-150的后尾厢内部空间比较平整,在尾门开口处还有两块折叠式的挡板,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

  F-150搭载一台3.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0kW(422Ps),最大扭矩为678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随着政策的放开,F-150已经不再是“货车”。喷字、贴反光条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货”转“乘”是它在身份上的质变。而带来的缺点就是税率的上涨,所以如今新车的厂商指导价相比之前涨了十多万。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