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颜亦有料 给“中年少女”推荐几款车【4】

2018年01月12日08:4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有颜亦有料 给“中年少女”推荐几款车

  推荐车型四:大众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区间:19.58-27.46万

  车型亮点:品牌认可度高,车型经典,外观极具个性。

  甲壳虫圆润可爱的造型,一直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整体外观延续着家族经典设计风格,但在细节处添加了许多现代化的元素。

  甲壳虫的内饰风格同样个性十足,圆形和椭圆形的设计随处可见。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颜色与车身保持一致,颇具质感。

  配置方面,甲壳虫全系均配有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杯架、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体验者身高为185cm,调整好合适坐姿后,头部空间为4指左右。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均没有空间富余。

  后备厢开启方式依旧采用LOGO翻盖开启,其开口大,底部平坦,提供310L的内部容积。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来进一步拓展空间,最大可拓展至905L,满足日常出行绰绰有余。

  甲壳虫分别搭载了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甲壳虫作为大众旗下经典车型,不仅外观个性化十足,而且也拥有良好的品牌积淀。从某种意义上讲,甲壳虫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如果你喜欢它个性的外观,也有甲壳虫情怀,选择它一定不会失望的。

  编辑点评:人到中年不可怕,最怕的是增加的只有年龄,却没有智慧。“中年少女”最好的状态是已经拥有了中年人的智慧和阅历,但是还保持着一份少女的纯真和好奇。虽然本文推荐的四款车风格迥异,但都个性化十足,相信“少女”们看后心中也有了选择。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