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颜亦有料 给“中年少女”推荐几款车【3】

2018年01月12日08:4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有颜亦有料 给“中年少女”推荐几款车

  推荐车型三:一汽-大众奥迪A3三厢

  厂商指导价区间:19.40-25.80万

  车型亮点:配置高,产品力强,配色丰富。

  A3三厢的外观秉承了奥迪家族年轻大气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处“Z”型折线的造型十分犀利。并且A3三厢有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A3三厢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考究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保持了奥迪家族一贯的高水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的设计,手感细腻,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A3三厢全系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后排杯架、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电动全景天窗、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腰部支撑调节等配置。

  体验者身高183cm,把座椅调到最低的位置,此时前排头部空间是四指的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四指空间,腿部有一拳剩余空间。

  在我们的惯常印象中,似乎两厢车的装载空间要大于三厢车,其实正相反,三厢版A3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25L,比两厢更实用。

  A3三厢分别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A3三厢相比两厢版来说,造型更加传统,而且储物空间上也有一定的优势。出众的外观加上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并且A3三厢有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