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到8万就能买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 全在这里了【3】

2017年12月07日09:1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不到8万就能买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 全在这里了

  3、推荐车型:东风风神AX5 价格:7.47-12.17万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2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3

  东风风神AX5的外观设计就属于那种整体看着成熟比较大方,且让人挑出不什么毛病的类型,就比如该车与两侧前大灯相连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搭配上双镀铬横格栅,看着很精致的同时又拉宽了视觉面积,而前保险杠下方的两个回旋式镀铬雾灯框,又颇具设计感,给整车增添了一丝霸道感;AX5全系车型在前大灯的配置上一致,都采用了卤素作为远近光源,且配备了点有七个独立发光体组成的点阵状LED日间行车灯。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4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5

 

  东风风神AX5的侧面线条显得极为饱满,前后翼子板上明显的线条以及前后门底部的粗狂折线,共同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有力量感。此外,该车按照配置不同分别配备了规格为215/55 R18的马牌轮胎,以及规格为215/60 R17的万力轮胎,但两种车型的轮毂样式大同小异,都是双色设计的旋风式五幅轮毂,样式颇为动感。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6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7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8

  车身侧面的圆润风格同样延续到了车身尾部,但凭借后风挡玻璃下沿的折线、黑色后包围、银色底护板等设计,在视觉上很有层次感,另外,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真正的单出排气安置于后包围下方;该车的后尾灯采用了LED+普通灯牌的组合,10个独立LED发光体构成的刹车灯与前LED日间行灯前后呼应,设计得很有一致性。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9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0

 

  东风风神AX5的内饰风格和外观设计一样成熟大方,对称式中控布局虽然在造型上比较传统,但凭借大量的金属高光饰条、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分布合理的实体控制按键等设计,为整体增添了些许质感,看上去很讨喜。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1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196N·m/18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