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万起售 这几款中国品牌SUV值得拥有【4】

2017年12月01日10: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10万起售 这几款中国品牌SUV值得拥有

  推荐车型:广汽乘用车-传祺GS4(以下简称GS4)(图片与介绍以2017款车型为准)

  厂商指导区间:9.98-16.18万元

  2017年10月份销量:25638辆

  推荐理由: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造型与特点十足的内饰设计十分抢眼,空间的实用性以及动力的输出也值得肯定。

  GS4在外观方面沿用了广汽传祺所提出的“光影雕刻2.0”设计语言,并且在前脸同样使用了“凌云翼”的家族设计风格,使GS4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GS4的展翼式内饰风格则继承了广汽传祺的内饰设计理念,镀铬饰条、黑色烤漆以及精致的缝线处理则为它营造出了不俗的豪华感。另外,中控大屏下方的仿飞航式按键同样是一大吸引人的亮点。

  GS4在安全与操控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厚道的,全系标配的安全与操控配置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以及制动力分配。而除了200T/235T 手动两驱舒适型以外,其余还配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操控配置。

  双色拼接的皮质包裹座椅有着较为出色的乘坐体验,同时前排座椅对侧面也有着一定的包裹性,而且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与都配有6向电动座椅调节功能,这也是体现GS4档次的地方。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GS4前排就坐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前后距离调至合适后测得头部空间能达到一拳两指,表现不错。

  在保持前排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移动至后排,待调整好坐姿之后测得,头部的剩余空间仅有一拳,感觉稍有压抑,但腿部则刚好有着两拳的剩余空间。

  GS4在常态下有着450L的后备厢容积数据,并且通过后排椅垫向前翻折、靠背按比例放倒之后,后备厢空间不但可扩展至1410L,同时还可获得纯平的后备厢底面,这方面的表现还是可以给个赞的。

  GS4搭载了排量为1.3L与1.5L的两款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1450-4250rpm。

  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GS4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车型小结:广汽传祺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对外的门面品牌了,而GS4作为它旗下的紧凑型SUV当然也需要能与这个称号相对应的实力。自从广汽传祺提出了“光影雕刻2.0”的设计理念之后,包括GS4在内的所有车型都有着颜值相当之高的外观造型,同时内饰的设计风格也继承了广汽传祺偏商务的气质,另外GS4在整体空间与动力输出的表现也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