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2020年05月20日08:3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5月19日讯 比亚迪官方日前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宋PLUS车型的预告图,其定位于宋Pro和唐之间,将提供1.5T燃油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据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同时配备了龙爪元素的前大灯,辨识度极强。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05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65mm,新车尺寸将介于宋Pro、唐之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燃油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可选,前者搭载了熟悉的BYD476ZQB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纯电版车型,其续航里程预计将分为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