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势所趋 广州车展纯电动小型SUV对比【2】

2017年11月23日08:5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大势所趋 广州车展纯电动小型SUV对比

  三、内饰

  长安CS15 EV在内饰方面EV版本和燃油版CS15相比并无变化,除了将挡把换成了旋钮设计,其他的造型设计基本还是中国品牌小型SUV的传统风格。

  传祺GE3的内饰设计没有使用传祺旗下燃油车的风格,车内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屏幕以及空调的控制按钮分区合理,都使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会吸引女生的视线。

  江淮iEV7S的内饰采用撞色设计,突出年轻时尚感。功能分区简洁明晰,对于新手车主来说非常友好。

  从车展上的最新图片来看,奇瑞瑞虎3XE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一致,挡把同样也使用了旋钮设计。

  小结:内饰上CS15 EV相比起来有些复杂,传祺GE3更规矩大气,iEV7S的颜色设计比较大胆也是三款车中唯一使用传统挡把设计的,瑞虎3XE的设计则偏向时尚年轻的风格。

  四、空间

  虽然是小型SUV级别,但它们也担负着日常家用出行的重任,在我国汽车市场空间始终是衡量一款车的硬指标之一,大空间是绝大部分买车人的基本需求。

  1、长安CS15 EV

  在空间方面,CS15 EV的前排空间不错。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还有1拳多的空间。按照亚洲人体型设计的座椅舒适度不错。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2拳有余,头部空间剩余1拳。此外车内地板高度同燃油车也一样,整体舒适度不错。

  长安CS15 EV的行李厢空间在这个级别属于主流水准,并且形状非常规整,利用率高。

  长安CS15 EV的行李厢容积没有官方数据,作为参考,我们过去测量过长安CS15的行李厢尺寸为,顶高780mm,幅宽940mm,进深720mm,放倒座椅后进深1570mm。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2、传祺GE3

  体验者身高175cm,在保持正常驾驶姿势的情况下,传祺GE3前排头部空间在1拳以上。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在1拳以上,腿部空间两拳有余,乘坐空间上体验较好。

  行李厢的纵深度一般,不过内部平整,容积达到370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储物空间还可以得到进一步拓展。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